桑桑桑男家

【承仗】我的性感修理工呢?(二)

呀没赶上周日!但也算周更吧,我又带着我的流水账来啦~怎么才能确定我的病好了呢?那当然是又有力气搞我cp了!!虽然依旧只摸了一点点😶前篇戳(一) 

  

  

“嘟啦!”粉蓝相间的强壮替身对着东方仗助宿舍顶上的大灯使劲来了一拳,灯碎的稀里哗啦的,但还没来得及掉落在地上,就被疯狂钻石独有的修复能力给修“好”了。这个“好”是指外观看不出什么问题,但内里已经被修的乱七八糟,总而言之是没法亮了。

那么问题来了,东方仗助为什么大中午要砸坏自己宿舍的灯呢?这当然都是!为了上次那个白色猛男修理工!!

上次和猛男一别,东方仗助就没再见过他,虽说没到魂牵梦绕的地步吧,但他这几个礼拜做实验发呆的间隙脑子里总会出现那个性感的白色身影,所以说什么时候能来波偶遇就好了……

这样日思夜想的结果,可能是老天想满足这个可怜孩子的愿望,也可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总之东方仗助真的偶遇了他的白色梦中情人,就在实验楼的走廊上。

东方仗助本来边看手机边走路,同门发消息问他中午吃什么,他正思索怎么回复,就听见导师在喊他的名字,他立刻收起手机抬头挤出微笑,利索的和导师打了招呼,这才看见和导师一起走着的人,那不正是他心心念念想睡到的人吗!

他没来得及想导师为什么和修理工走在一起,就赶紧热情的和猛哥say hi,猛哥点点头就算是回应,东方仗助不抛弃不放弃,千年难遇的偶遇机会,绝不能就这样退缩!这样想着他立刻转动聪明的小脑瓜,想到一个绝佳的借口,“那个,修理工先生,上次多谢你修好我实验台的灯了,”东方仗助眨眨眼睛,这是他要说谎的前兆,站在旁边的导师看起来有话要说,但东方仗助无暇顾及,奇怪的是他的导师好像在看猛哥的脸色,猛哥冷冷的一撇让导师闭上了嘴,东方仗助当然也没注意这个,他只顾着怎么骗到猛哥,“我最近很倒霉啊,宿舍的灯又坏了,我还没来得及报修,刚好这么巧遇到你,你可以帮我修一修吗?”

东方仗助说完就眼巴巴的看着猛哥,蓝色大眼睛里写满了“请答应我吧请答应我吧”,猛哥压压帽檐,伸手在手机上点了几下然后递出来,“先加个联系方式吧,回头我和你确定时间和地点。”猛哥的声音真好听,东方仗助听的晕晕乎乎,立刻点头说“好”,然后愉快的加到了好友。

导师的欲言又止东方仗助是一点也没注意,光捧着宝似的捧着他那个手机傻笑着和两个人告别。中午和同门吃完饭他就收到了猛哥的消息,猛哥说下午就有空,于是东方仗助快速扒完饭回到宿舍落实他的小谎话。

东方仗助摁了摁开关,被疯狂钻石蹂躏过的灯果然一亮不亮,他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告诉猛哥他的宿舍号,然后!就是静待猛男上门了!

左等右等,东方仗助已经对着镜子整理了10086次发型,确保自己是最佳状态,在他第10087次想去照镜子的时候,一阵简单粗暴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嗯,果然是猛哥的风格。东方仗助开门把猛哥让了进来,猛哥一进门就很敬业的爬上小梯子上对着灯仔细端详。

东方仗助有一丢丢小紧张,他应该看不出来疯狂钻石搞的鬼吧?应该不会,他又不知道替身的存在,普通人肯定看不出来。东方仗助只能安慰自己。

猛哥好像没发现什么,他依然是生猛又快速的工作,咔咔一顿操作,就给换了一个新灯。东方仗助一摁开关,灯亮了,东方仗助夸赞的开关也打开了,“你好厉害噢!修的又好又快!真的太棒了,以后有什么坏了还可以找你吗?哎呀我动手能力实在是太……”

“在你宿舍还是去我家?”猛哥没什么感情的低沉雄厚的声音突然响起,打断了东方仗助的碎碎念。

“啊?”东方仗助一脸懵,猛哥在问什么?

“或者你想去酒店开房也行。”猛哥不耐烦的又开口。

“啊?你在……说什么啊?”东方仗助还是懵。

猛哥突然一弯嘴角勾出一抹笑意 : “你不是想和我上床吗?”

“啊……啊?!!!!”东方仗助惊到弹起来后退一百步,“你怎么知道!!啊不是,你在说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哪有……不是,我那个………………”这露骨直白的话突然说出来让东方仗助有点无从招架。

猛哥依然淡定的收拾工具,“你全都写在脸上了。”

“啊,哈哈哈哈,我我……”可怜的东方仗助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该说点啥,不会吧,怎么贼心就已经被发现了呢……

“所以去哪,快选。”猛哥又开始催促。

“啊,那,要不,呃……去……去你家……?”东方仗助小声且没底气的提议。

“好,走吧,我的车就在楼下。”

“噢……噢噢,好……”

东方仗助脑袋空空跟在猛哥背后走。哈?这是什么事啊?这是,天降喜事???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