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桑男家

【承仗】医疗兵爱上伤员

!题文无关!

是之前的废稿,回学校无聊翻出来润色了一下。



每次事件结束以后,还有伤口的只有仗助一个人。为了不让朋子担心,空条承太郎总是带仗助去酒店处理完伤口再让他回去。一开始东方仗助还有点不好意思,总是推脱自己来处理就可以,后来次数多了,再加上确实不想让老妈担心,东方仗助变得自觉起来了,于是空条承太郎总能在324接到伤的千奇百怪的东方仗助。

东方仗助是个情绪外露的人。其实这么说也不是太准确,这仅限于你被接纳进他的圈子以后,你和他不那么熟悉时,该说是冷漠吗,或者疏离,总之那个时候会觉得东方仗助是一个又成熟又可靠的人。随着互相了解的增多,空条承太郎已经成为了东方仗助完全信任的人,于是仗助变成了会毫无保留的展示自己所有情绪的可爱小孩,甚至从敲门声都可以听出这孩子的心情。

 

有时是急切又喜悦的,比如他中彩票那次。空条承太郎在急促的敲门声的催促下打开门,接到了一只醉醺醺的仗助,带着红晕的脸蛋和傻兮兮的笑容,然而眼皮上血淋淋的伤口完全剥夺了承太郎的视线,他甚至没有仔细听仗助向他汇报这次替身使者的详情,只顾着检查眼睛,那双漂亮的,藏着大海的,会说话的蓝紫色眼睛。

“仗助,闭上右眼。”

“嗯?”醉酒的人反应慢半拍,他迷惑的眨了眨双眼,虽然不懂承太郎要干什么,但还是老实的闭上了一只眼睛。

“......错了,另一只眼。”承太郎有些无奈的说。

“哦哦,好的。”仗助露出个不好意思的笑,然后成功闭上右眼。

“好,现在看我,能看清吗?”又伸出两只指头,“这是几?”

仗助用他带着干枯血迹的左眼仔细看了看,又露出傻气的笑:“这是......YEAH!”一边说着他也伸出两根手指,比了个耶。

“呀嘞呀嘞。”空条承太郎压了压帽檐,“看来没有伤到眼睛,好了,别动,我来给你清理伤口,现在两只眼睛都闭上。”

东方仗助乖乖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扫过承太郎的手指,有些痒。他拿出酒精准备消毒,看了看孩子气的面孔,又提醒道“会有些疼,忍着点。”

“好的。”东方仗助答应着,又迫不及待的开口,想要分享他的开心事,“我们今天中了500万哦~500万!让我想想,三个人分,我就有...就有......”被酒精浸泡过的脑子显然不足以支撑他进行计算,他一边疼的龇牙咧嘴,一边还在努力想算出自己将会拥有多少钱。

“166.7万。”空条承太郎没有感情的声音响起。

“啊!对!166.7万!鞋鞋,我可以买好多帅气鞋鞋......啊!疼!承太郎先生!轻一点啦!”

“......”空条承太郎默默减慢了上药的速度,还不忘质问他,“所以,这就是你喝酒的理由?”

“嗯?什么啊,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承太郎先生,都说了是胖重啦!”东方仗助撅起嘴巴,以示他的不满。

“抱歉,我可能没听清,胖重?”承太郎确实没听清,当他打开门接到摇摇晃晃的仗助时,全身心的注意力都在他的眼睛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都讲了些什么他完全没听到。

“对啊,是胖重的替身[收成者]啦,他把酒精注射进我和亿泰的血管里啦......”说着还撸起了袖子,于是又一片伤口出现在承太郎眼前,引得他眉头又是一皱。

但是能怎么办呢,承太郎只能任劳任怨的处理好两处伤口。

东方仗助笑嘻嘻的向他道谢,又突然发现什么似的,垫着脚丫子凑近了承太郎的脸,“承太郎先生,你长得真帅!”

“......”承太郎也搞不懂年轻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只能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推进卧室扔在床上,命令他好好睡一觉,等醒了酒再回家去,免得收获朋子女士的一顿唠叨。

 

有时候是生气中带着急躁的,空条承太郎打开门,接到了满脸是血的看起来很烦躁的仗助。承太郎叹口气,怎么总是脸受伤,这么好看的一张脸,毁容了多可惜。他把还在生气的男孩领进门,一边处理伤口一边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东方仗助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不情愿但还是详细向承太郎汇报新出现的替身使者岸边露伴的情况。承太郎不知道说什么好,该说不说,关键时刻发型还能保命。

“所以呢,他最后怎么样了?”

“那个漫画家吗?哼,他估计要在床上躺一阵子了,还有....”

“还有?”

“我把他家拆了....”

“什么?”

“不不不,也不是拆了,就是砸了点家具而已....”

“砸了多少?”

“可能,也许,,,差不多都砸了吧...”

“......”

“可是谁让他那样说我的发型!除了他还从来没有人在我面前说过那么过分的话!!!”东方仗助急忙为自己辩解。

“呀嘞呀嘞”

承太郎已经处理好了伤口,四道被小刀划伤的伤口,不是很深,应该不会留疤。承太郎捏着仗助的下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仔细端详这张漂亮小脸,还行,没什么明显的伤疤,嘴唇上刚见面时被自己留下的疤也已经淡的快看不见了。

“你能不能有点自觉,保护好这张好看的脸。”

“嗯?”生气的仗助回了神,“好看吗?”他带着点害羞,小心的看向近在咫尺的承太郎的脸。

“所以说你能不能有点自觉,每天被那么多女生追着,你没点感觉吗?”

“诶?没,没什么感觉啊。”仗助是真的晚熟,又或者那些人里没有他喜欢的人,所以他从来不会注意这些。“好吧,既然是承太郎先生说的,仗助君以后会注意的啦。”他笑的甜甜的,用他湿漉漉的双眼看向承太郎。

承太郎压压帽檐,这小子,真是过分可爱了。

 

有时是又轻快又喜悦的。这次承太郎接到的是满头是血但莫名放松的仗助。空条承太郎被吓了一跳,什么敌人这么厉害,能把仗助打成这个样子?血从头发里流下来,糊的小脸上到处都是。虽然他曾说过仗助的能力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但这可不是说仗助打人不疼啊,这小子的疯狂钻石力气还是很大的,攻速也很快,“所以,是多厉害的敌人?”

“啊?”仗助好像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点吓人,“没有啦,其实敌人一点也不能打,这都是摔得啦摔得。”

“摔得?”

“对啊,被露伴老师摔得...对啦,还要去救露伴老师!”仗助抓住拿着药箱正要给他处理伤口的承太郎,“承太郎先生,先去救露伴老师吧!”

于是他们先去了隧道,路上仗助绘声绘色的讲述了这次的经历,“真是不得了,那三个女生居然对喷上裕也那么着迷...”

“怎么,你羡慕?”

“啊,那倒也不是,就是觉得有人担心自己一直陪着自己什么的挺好的...”仗助不好意思挠挠脑袋,“不好意思,承太郎先生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啊。”

“不会,倒不如说每个人都会这么想吧。”

“诶?承太郎先生也会吗?”

“偶尔也是会的吧。”

“看到了!露伴老师!”

承太郎站在一旁看着仗助叫出疯狂钻石给岸边露伴治疗,然后恢复过来的露伴又和仗助吵了起来。

“呀嘞呀嘞。”

承太郎看了一会儿,然后走上前拎起了满脑袋血的仗助,再看着这满头血他都要头疼了,于是快速把人带回酒店处理伤口。

“你也真是,居然脑袋着地。”

“啊,来不及调整嘛,不过疯狂钻石有护着我的脑袋哦。”

“嗯,不然你已经摔成傻子了。”

“怎么可能!仗助君可是很结实的说!”

承太郎对着他的脑袋看了半天,最后小心的问他,“你的伤口在头发里面,你可能得……嗯,拆了它?”

仗助觉得有点好笑,他还从来没见过无敌的承太郎有什么顾忌的样子,“你怕什么?”

承太郎有些无语:“你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仗助于是咯咯笑着跑去厕所洗了头,出来乖乖坐在承太郎旁边,把脑袋递过去等着对方处理。

承太郎小心翼翼拨开头发,给伤口消毒。还挺疼的,仗助低着头攥紧手。

“好了。”承太郎揉揉仗助的头发,其实他想这么做很久了,但是介于仗助对他宝贝头发的重视程度,他一直没敢上手,今天终于让他逮到机会了,虽然还没有完全干透,但是湿漉漉的手感也不错。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你散发。”

“怎么?奇怪吗?”

“没有,挺好看的。”

“嘿嘿,是嘛。”确实挺好看的,散下的头发掩去了很多棱角,配上仗助有些肉肉的脸蛋,厚嘟嘟的嘴唇,美丽完美地打败帅气,眼尾下垂带出害羞一笑,承太郎一时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比得上仗助的美丽。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仗助突然身体前倾,低着的头刚好抵在了承太郎肩膀上。两个人默默呆了会,

“承太郎先生,仗助是不是很讨人厌啊......”仗助闷闷的声音透过布料,顺着肩胛骨传到承太郎的耳膜。

“怎么突然这样说?”

“嗯...露伴老师好像真的很讨厌我的样子,虽然仗助君跟他也合不来啦!但是,我原来从来没有发现我这么讨人厌。”

“那是因为,仗助真的很可爱,大多数人都会喜欢仗助的,露伴只是例外而已。”承太郎坚定的这样说道。

“诶?是吗...虽然仗助君应该是帅气不是可爱的说。”仗助偷偷红了脸,虽然红透了的小脸正贴在承太郎肩膀上,躲过了承太郎的视线,但是红红的耳尖还是暴露了。

“那,那承太郎先生呢?”

“...”

承太郎沉默了好一会,仗助突然觉得这个问题有些暧昧过头了,他刚想说点什么岔开话题,承太郎的温暖的大手却突然覆在了仗助后脖颈上,于是他屏住呼吸一动也不敢动了。

承太郎看着仗助圆鼓鼓的后脑勺,脑海里闪过了很多场景,有仗助洋溢着大大的笑容向自己奔跑来的样子,有仗助嘟着嘴向自己撒娇的样子,有仗助看向自己时会发光的眼睛,仗助可爱的声音也渐渐充斥了他的脑海,“承太郎先生到底去哪里了啊,没有你我一个人超孤单的~”

“承太郎先生!快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

“承太郎先生,以后请叫我克服压力的男子汉~”

“承太郎先生~”“承太郎先生~”“承太郎先生~”

“那,那承太郎先生呢?”

当然,答案当然是喜欢。

那你呢?仗助,你也喜欢我吗?

你也喜欢我吧。

承太郎微微低头,嘴巴凑近那红红的耳朵,小声吹气,“讨厌的话就推开我。”

没等仗助反应过来,就感觉一个软软热热的东西贴在了自己耳朵上,然后慢慢移到脸颊,一点点向内,然后脖子上的手发力,提起了仗助的脑袋,两个人对视了一瞬,呼吸交缠,绿色的眼眸和紫色的交相辉映,承太郎微敛眼睑,凑上去准确的亲到了那饱满的双唇。嗯,比想象中还要好亲。

仗助全程没什么动作,亲完和承太郎开始大眼对小眼。对视了好一会,承太郎觉得自己都快斗鸡眼了,仗助却猛的后撤,捂住嘴巴,“承太郎先生!刚刚!刚刚是亲了我吗?!!”

承太郎压了压帽檐,“呀嘞呀嘞,反射弧这么长吗你小子。”

对方捂着通红的脸,露出一双震惊的眼睛盯着他。好吧,看来猜错了,他的舅舅根本没有那层意思。“对不起,仗助,是我唐突了,很晚了,再不回去你妈妈要担心了。”

仗助收到对方赶人的信息,虽然对眼前的局势完全迷茫,但他还是习惯性听大人的话,收拾了东西和承太郎告别。

 

接下来的几天仗助开始了疯狂生长,指精神上。

仗助只是很晚熟,亿泰天天流着眼泪说羡慕他,他却总是摸不着头脑。每天来搭讪的女生他都会礼貌的回复,但没有多余的想法,甚至有些奇怪她们为什么总是对自己这么热情。帮助亿泰追在咖啡厅兼职的大学生姐姐时,康一也说他是天然撩,虽然自己当时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靠谱的康一这样说,那么他就是这样的人。

然而现在他突然开窍了。那个亲亲所带来的奇妙感情,他从来没有关注过的方向,一切都说的通了,女生们的热情,亿泰的羡慕,康一的无奈,以及自己每次见到那个人,甚至只是听到那个人的名字时心脏剧烈跳动的原因,因为那个人的所作所为而轻易的疯狂喜悦和伤心失落,还有想要见到他,拥抱他,亲吻他的冲动,这一切仗助君全部都搞清楚了!

然后开窍的仗助君开始生气了,他可是纯爱派,怎么可以不表白就直接亲亲!!

仗助生气了,他不理承太郎了,他要等承太郎来补上一个完美的告白才行。

然而承太郎完全没有接收到仗助从脑神经发出的默契信号,他以为自己被讨厌了,伤心后悔自责已经淹没了他,他甚至试图逼迫白金之星学会时间倒流的能力,好让他回到过去阻止那个盲目自信做出出格举动(指亲了仗助)然后毁了他和仗助和谐的舅甥关系的傻子(指承太郎自己)。所以,当然,承太郎不去找仗助。

奇怪的状态最终被乔瑟夫发现,承受了太多的乔瑟夫心里叹气,没想到老年的我还要为外孙和儿子的关系操心。机智的乔瑟夫选择了对可爱的儿子下手,毕竟年轻人好拿捏。虽然他不知道这俩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他想他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于是他对儿子说了承太郎的性格,“他以为别人都能感知他的情绪,都是被荷莉惯的,他就像个木头一样根本不会好好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仗助,只能麻烦你多关照他一下了。”

 

可怜的仗助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是什么心情,原本承太郎先生对他几天的冷处理让他心凉了半截,他的心情就像过山车,本来是 [生气中带着一丝甜蜜和期待] ,变成 [没那么生气了,只要承太郎先生好好的说句喜欢就原谅他] ,然后到 [担心,承太郎先生这么久都不来找我,难道说我会错意了?] ,再到 [承太郎先生是不负责任的渣男!不喜欢我还亲我!] ,最后到 [完了,我真的喜欢上这个渣男了,怎么办呜呜呜呜哇!]

将仗助从猜疑的深渊里解救出来的正是靠谱老年人乔瑟夫的一番语重心长的开导,仗助自认是个勇敢做自己的人,于是他决定去找承太郎说清楚。

仗助气势汹汹的敲开324的门,正在自我反省的承太郎心里惊讶面上不显,把小舅舅让进门。两个人尴尬的在沙发上坐了会,谁也没说话。承太郎终于坐不住,起身给仗助倒了杯水,然后刚坐回沙发,仗助就端起承太郎给他倒的水豪迈的一饮而尽,像喝酒壮胆似的,然后站起来开始输出:“承太郎先生,我最近确实很生气,承太郎先生明明知道我是纯爱派,怎么可以不表白就亲亲呢?!!亲完以后又是那样的态度,让人很难不怀疑其实你根本不是喜欢我,但是不管怎样,仗助君我啊,想明白了,我确确实实的喜欢着承太郎先生,所以承太郎先生不说的话就由我来说,(深吸一口气)请和我交往吧!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被一番表白砸的有点懵,他的心脏可能和仗助一起去坐过山车了,现在激动的心已经飘到了外太空,他也站起身,仗助直白勇敢的表白终于给了他表达自己的勇气:“仗助,我还以为我被讨厌了,听到你说喜欢真是太好了。”他两只手捧着仗助有点肉肉的小脸,“那就交往吧,我的小男朋友。”然后捧起他的脸亲了下去,这一次,仗助终于回应了承太郎。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