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桑桑男家

【承仗】我的性感修理工呢?(一)

考教资前的脑洞,考完了想写但是好困啊,就摸了这么点,凑合发发😪

感觉是现代承仗?年龄差不大,28承×22仗

  

东方仗助正对着实验台上的瓶瓶罐罐发愁,昏暗的灯光让他有些提不起做实验的兴趣,他叹口气,灯却好像读懂了他的叹息,忽闪忽闪两下,然后伴随着一股烧焦味宣布了罢工。东方仗助又叹口气,认命的掏出手机在群里报修,然后在自然光和实验室大灯的辅助下完成了今天的实验。

第二天下午,一个高大的男人扛着梯子走进来,问:是谁报的修?

东方仗助惊呆了,这个修理工巨高无比,比一米八五的他还高半个头,身高还不是重点,让东方仗助惊讶的是这个男人穿着一身白,长度到小腿的白风衣,系着两条花哨皮带的白裤子,和与头发紧密结合的白帽子。不是,有修理工穿这样吗?

没人回答让白色修理工不耐烦的皱起眉头,又提高声音问了一遍是谁报修。东方仗助大梦初醒般举手示意,“我,是我!”

白色修理工被领到东方仗助实验台前,对着控制面板摆弄了一会,然后说,“你这个控制面板坏了,需要换一个。”

“噢……噢噢,那就换吧……”不怪东方仗助心猿意马,主要是这个修理工,他实在是!!太辣了!!!东方仗助在内心咆哮,白色风衣也遮挡不住黑色紧身毛衣勾勒出的饱满的胸肌和分明的腹肌,包在长裤里的修长的双腿,还有!帅的人神共愤的脸!!那张脸仿佛是被精心雕刻出来的,棱角分明,鼻梁挺拔,眼睛深邃,啊,就是那双没有感情的绿色眼睛!!让仗助君见色起意了!不行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睡他!!我要睡到这个男人!!!东方仗助心里大声的宣告着。

白色修理工并没有关注东方仗助的状态,他确认了这个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蓝色大眼睛的学生同意让他换面板,于是他二话不说就徒手把旧的面板掰了下来。东方仗助再次震惊,好……好猛……

猛哥的操作还在后头,他拿着新的面板比划了一下,然后就那拿起个类似电焊的工具,没有带面罩护目镜或是手套,就直接怼上去一顿烧,一瞬间金黄色的火星子四散溅开,美是美,就是闪的东方仗助睁不开眼睛,还在眼睛缝隙的视力范围里看到有几个火星子溅到了自己身上,啊,还好穿的是实验服。虽然也不知道溅到会不会烧破衣服。东方仗助被猛哥生猛的操作惊呆了,就算想欣赏性感帅哥在线维修,但保命的动力还是把他赶出了实验室。

过一会儿他再回来的时候,猛哥已经把他的灯管拆掉换了新的,见他回来便喊他过来确认是否修好。

东方仗助试着按了开关,然后整个实验台变得前所未有的亮,他很满意,现在他就是整个实验室最亮的实验台的拥有者。

“你记得在报修群回复已经修好。”猛哥留下这样一句话就离开了,扛着他的梯子。虽然梯子没怎么用到,毕竟他本人太高了。

东方仗助依依不舍的say bye,虽然他真的很想睡到这个超辣的修理工,但是纯爱派的本质限制了他做出直接冲上去说“请和我上床吧”这种事,于是他遗憾的接着做实验了。

东方仗助脱掉实验服,打算去楼下实验室测个数据,没想到一拐弯就碰到了那个熟悉的白色身影!他好像正准备离开。于是东方仗助迅速整理仪容仪表,并扯出一个完美微笑,还有胸口改造过的用徽章别出来的爱心。刚刚包裹在实验服和口罩里,都没能让他看到我的样子,我得让他眼前一亮,说不定他也会觉得我好看对我有兴趣什么的……这样想着东方仗助很热情的和他打招呼,“嗨!好巧啊!刚刚分开就又见面了!”眼睛还特意蓄满感情准备直直送到对方眼底。

然而猛哥只是转头瞥他一眼,淡定的回复,“嗨,真巧。”

东方仗助仿佛掉进了十八层冰窟,无语凝噎中他立刻脚趾抓地加速行走,勾引不成让他难堪又生气,赶紧走进测样的实验室对着大型仪器开始冷静。

啊不,冷静是行不通的,我一定要睡到他!

东方仗助对着大型仪器发誓。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